陌柒♛

这里是陌柒/蓝雨庙中蓝忘机。陌色无双,柒染年华,你可愿留下与我渲染年华?

非人类X你 当你受伤【二】

非人类X你   当你受伤【二】

OOC预警

出现角色:龙,人鱼,狼人,天使。

水文预警

喜欢的小可爱点点红心支持下吧

龙篇

你在厨房切菜时不小心被刀划到了,看着那一个口子你呆愣了两秒,就这个功夫,龙忽然跑到厨房,看见你手上的伤口,“媳妇你没事吧?怎么把手划到了?那么不小心。” 

他拿着医药箱进来的时候,你已经拿面巾纸草草地处理过了伤口。

“诶诶诶,媳妇你别动,我先给你消消毒。”他拿着脱脂棉沾着碘酒小心翼翼地在你伤口处涂抹。

“嘶……”碘酒刺激到伤口,伤口处传来火辣辣的痛感,你下意识地缩了缩手。手被他抓的很紧,他感觉到你的动作,头也顾不得抬,蹙眉道“媳妇你别乱动,很快就好了,很痛的话我给你吹吹。”说完还真的边吹边消毒。

你本来就很怕疼,现在更是疼得生理泪水都出来了,他消完毒抬起头恍惚看到你含泪的眼睛吓了一跳,“媳妇你怎么哭了?都是我不好把你弄痛了,等我帮你包扎好随便你打好不好,媳妇妇你别哭了。”

你用没受伤的右手擦了擦眼泪,“哪那么脆弱了?没控制住呗。”

他眉头没有任何舒展,拿出纱布帮你缠上。这回你有了准备就没有再叫出来,他处理完你的伤口,把你小心地扶上沙发,“媳妇你这手伤了就不要再碰水了,饭也不用做了,我们叫外卖吧,好不好?”

“好啦,就这么个小伤口你就不要担心了,嗯?别不开心了。好好好,我都听你的,行了吧。”

望着他终于舒展的眉头,你一笑,抱住他“这么紧张我啊?”

他回抱住你,点点你的鼻子,“我就这么一个媳妇,不紧张你紧张谁。我家媳妇那么不会照顾自己,离开了我怎么办?”

“那你会离开我吗?”你抬头一问,本来只是随便一问,他却异常认真。

他放开你,郑重其事地和你说“当然不会,此生,我再也不会放开你的手。”言罢,忽然执起你的手,轻吻你的手背,“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。”

龙篇结束.ing

为什么忽然之间想到“执子之手,将子抢走”

 

人鱼篇。

“啊,终于到下班时间了。组长,要不要让老吴送你回去啊?”办公室内,一妹子伸了个懒腰,对着你问道。

 

你笑了笑,“哪那么娇弱了,不就是扭伤了吗,问题不大的,不用担心。”

 

妹子也只好道“好吧,组长你自己注意哈,诶对了,通知你男朋友了吗?让他来接你吧。”

 

通知他?你想到自家那只出去逛街都会腿疼的小人鱼,笑了笑,“算了,太麻烦了。”

妹子惊奇地看着你,“组长,这还有什么麻烦不麻烦的?你这样明显不能开车回去了吧,偶尔对男朋友撒个小娇,有助于感情升温啊组长。”

望着妹子离开的背影,你思索了些许,偶尔撒个娇……吗?

“嘟──喂,媳妇。”不出意外,手机刚打过去不到三声他便接了电话。

“那个……你下班来接我吧。”你小小声开口。

“嗯?”他有些惊讶,随即笑着回道,“好啊,我马上出发来接你。”

“咳……那个,我,扭伤了,很痛。”嗯,要撒娇,要软软乎乎地撒娇,嗯。

殊不知你这种报备公事的语气其实并不软乎。

“什……哎呀,嘶……媳妇你没事吧?”电话里传来一个重物落地的声音和他紧张的声音。你估计是他摔了。

“我有没有事另说,你还好吧。”你扑哧一声笑出来。

“没事,就是滑了一下,问题不大,媳妇你等着,我去接你。”然后他匆匆挂断了电话。

你对着电话被挂断的界面发了个呆,然后不禁笑了出来。

十多分钟后,你才刚下楼,就看见他在公司楼下等着你。“等久了吗?”你轻笑。

“嗯,等久了。不过是等媳妇,等一辈子都值得。”

“别贫啊。”

他看着笑得开心的你,眸中满满的都是对你的温柔。

“媳妇,先把鞋换了。你这高跟鞋穿了很容易扭伤。”说完不知从哪拿出一双平底鞋。

刚换上,原本跟小人鱼差不多的身高瞬间矮了他半个头。

“媳妇,我不会开车啊。”

“那我们打车回去?嗯……不如,我们走回去?”离家十五分钟的路程,走路要差不多三十分钟。

“你脚受得了吗?”

“走不动了不是还有你背我?”你狡黠一笑。

“媳妇想走,那就走吧。”说着他就牵着你走。

夜幕缓缓降临在华灯初上的S市,笼罩着这座繁忙的城市,来往的行人大多神色匆匆。你和他漫步在街头,难得的悠闲时光,跟他在一起的每一刻都是那么美好。你看着被他紧紧牵着这手,思考起多久没有和他安静地相处了。

“怎么了?我牵太紧了吗?”注意到你的目光,他问道。

你摇摇头,“不是啦。”

“走累了吗?要不要我背你?”

“不用,我只是觉得,有你在身边,真的很好。”

他无话,但你感觉到相握的手在收紧,两颗心的距离,也在缓缓拉近。

人鱼篇结束.ing

 

 狼人篇

  放学,你慢悠悠地收拾书包准备回家,看着腿上的伤无奈地叹了口气,虽然有找校医包扎过,但还是有些许影响。背着书包蹭着墙缓慢地移动着,在楼梯口扶着栏杆艰难地下楼了。在校门口,因为刘海挡住的了目光,顺手撩了一下刘海,目光忽然撞进了一双深绿色的眼瞳。你眨眼了眨眼,心虚地咳了一声,“咳咳,小狼,你今天怎么来了?”他双唇微抿,目光直勾勾地看着你……的腿上的纱布。很生气的亚子呀……你扶了扶眼镜框,紧张地扶着墙,“那个……今天测100米的时候不小心摔了一下,不严重的,是那个校医包得看起来很眼严重啦。”声音越来越小。

  他转身离开,你看他真的生气了,赶忙追上去,一个不小心刺激到了伤口,整条腿瞬间无力支撑,身体失去中重心向前倾。彼时大脑一片空白,你闭着眼睛准备接受大地母亲的怀抱时,下一秒稳稳地落在他的怀中。他的声音带着怒气,“怎么,怕我不信想再摔一次给我看?”

  你的脸红了红,“这不是怕你要走,着急了嘛。”你抓着他的衣襟,小声开口“别生气了。”他叹了一口气,变成原型道“上来吧,,我背着你走。”你小心地坐到他背上。他平稳的奔跑起来,在风中,你清楚的听见了他的话“媳妇,你受伤了宁愿走着回去也不打电话和我说,我很难受,要不是今天我恰好过来,你是不是打算自己一个人回去?我知道你不想给我添麻烦,但是我一点都不觉得你的事情是个麻烦。你现在不是一个人,你还有我,不必再像以前一样什么事情都自己扛着,我会心疼的知道吗?”

  你闻言 ,趴下抱住他的脖子,轻轻地应了一声,眼泪沾湿了他的毛发,并未感觉到奔跑中的他有一瞬间的僵硬,小小声地说“腿好痛,那个校医包扎的手法一点也不温柔。”言罢蹭了蹭他的毛。“我们回家,我帮忙你好好看看。”“好”他叹了口气,奔跑的速度更快了。

  路上的行人只觉一阵风刮过,并未察觉到风中的那一丝甜味。

 

天使篇

有天使这只生物在,我觉得你不会受伤!

 

 

 

 

嗯好了没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真的没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用再翻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真的没有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吧看在你对天使那么执着的份上,来个小短剧

 

我是天使。就是传说中那种长着白色羽毛的,作为上帝信使的天使。

作为上帝的使者,我需要倾听信徒们的心声,当他们对上帝的祈祷是诚心的时候,我将出现回应他们的祈祷。

千百年来我都是这么做的。

但是近几年,我觉得我真的是不合格的天使。
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,我的目光总是追随着她。我的耳朵,只能听见她的祈愿,只想回应她的祈祷。

我曾询问过上帝,这究竟是为什么。

上帝只是对我说“正视内心的自己。”

于是我来到了她的身边。

看着她日常生活中的迷糊,帮她善后的生活让我很充实。

充实?在枯燥的几千年时光里,我第一次感受到了充实。

这就是喜欢啊。

她总是有些小迷糊,但又懂事得让人心疼。

我有时候会忘记自己是个天使,以人类的方式照顾她。但这又如何,我很乐意。

一如往常地向上帝汇报完近月的工作,已是深夜。轻轻地从窗户飞进去,收起翅膀,帮她盖好被子,看着她安静的睡颜,笑了笑。

岁月静好,大概就是这样吧。

 

QAQ,好吧我承认我水了,我想不到咋写天使的emmmmm,求婚的章节还在赶,不知道下次发文又是啥时候了咳咳,不过最近上网课,应该时间蛮充足的。


评论(16)

热度(8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