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柒♛

这里是陌柒/蓝雨庙中蓝忘机。陌色无双,柒染年华,你可愿留下与我渲染年华?

文艺陌柒♛

1.我想看微微的阳光撒在你的发梢,想看轻柔的微风吹拂过你的唇角,想看你逆着光对我招手,希望晨间朝阳是你,拂面的清风也是你,既然明知不可能,那么,就希望能在清晨的街道旁,在老店铺吱呀吱呀的开门声后,看见你踏着叫卖声经过,偶尔抬起头对楼上的我微笑。

2.每次看见那银白的月光洒落在树梢,打下那一片树影,我都可以听见夜风习习吹过,以及风穿过树叶时奏响的曲调,走在小路上,踩着洒下的月光,看着摇曳的树影,听着夏虫微鸣,都有那么一瞬间,我会想起那句话“今晚月色真美。”

3.他知道风从哪里来,能听见风的声音,那声音,温柔而清婉。

我不知道他从哪里来,只知道有迎面的风,那风,细柔而清爽。

我不知道风的声音,但我能感知到它。

他听不见风中少女的一缕轻叹,它如随风而逝的离愁,无影无踪。

今天是莫名文艺的陌某人[?]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