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柒♛

这里是陌柒/蓝雨庙中蓝忘机。陌色无双,柒染年华,你可愿留下与我渲染年华?

非人类X你 当你受伤(一)

 非人类X你 当你受伤(一)

  本文出现恶魔,吸血鬼,精灵

  OOC预警

  甜宠无虐

  

  恶魔篇


  “媳妇,你没事吧!”他急急忙忙赶来学校医务室,看见坐着床.上的你紧张问道。


  你看着校医意味深长的目光脸红了红,“咳咳,没……没事儿。”他看了一眼校医,校医解释道“手臂上的血止住了,手肘上的擦伤也已经处理好,这几天注意不要碰水就好了。这几天注意观察下,要是还是觉得头晕或头痛,还是去医院看看。”他点了点头,松了一口气,狭长的凤眼无奈地看着你,“傻媳妇,我就一会儿不在你身边你就受伤了,这么离不开我啊?”揶揄的语气,一如既往的欠揍,仿佛刚才着急的人不是他一样。


  “谁知道那颗球忽然飞出来嘛。”你撇撇嘴,“而且,哪里是离不开你啊,这次是意外!意外!”


  “是是是,是意外。但我可不想这个意外再发生一次。”他正色地看着你。


  你不自在地看向窗外,他就这么坐在旁边看着你,什么都不说。你忽然回头,看见那家伙眸中的倒影,都是你。“我想喝奶茶了。”


  他温和地笑了笑,习惯性拿起你的东西,没有一句反对,跟校医道完谢后牵着你的手走了出去。


  “想喝什么奶茶?”


  “不知道,忽然不想喝了,我想吃东西。”


  “吃什么?”


  “不知道诶∽”


  “那去超市吧,想吃什么菜你说我做。”


  “你确定你不会炸厨房?”


  “你要不试试?”


  校医含笑看着两个走路打打闹闹的人,转身进了医务室。


 恶魔篇结束.ing

 吸血鬼篇

  “叮——”的一声,电梯的大门打开后你慢慢走出来,小心地拿出钥匙开门,声音尽量放轻。探出头看了一眼室内,松了一口气,看上去他不在家啊。还未等你进门,就看见他忽然站在你的身边,冷声道“你在干嘛?”

  你被吓了一跳,“吓死我了,你怎么忽然出现?”他凑近闻了闻,皱起了眉头,“你身上有血腥味,怎么回事?”

  “你……你说什么啊,我哪有血腥味,瞎说。”说罢理也不理他就进了家门。他随手关上门,拉住你的手,“你受伤了。”

  “嘶……”他的手刚好抓住了你的伤口,你疼得到吸一口凉气。他连忙查看你的手,发现是一道擦伤,伤口沾满了泥沙,看上去还挺严重。“这就是你说的没事?”他的声音带着怒气,赤红的双目紧紧地盯着你。

  “哎呀,本来就没事嘛,没你想的那么严重,就是看上去很严重而已啦。”你小小声解释道。

  他一言不发地将你拉到沙发上,拿出医药箱帮你清理伤口,医用酒精倒在伤口上让你有些刺痛,手本能地收缩了一下,却被他牢牢地抓住,“忍一下,很快就好。”他的声音让你听不出喜怒,但是手上的动作更加轻柔。你看着他认真清理伤口的侧脸,有些呆愣。

  “怎么了,很痛吗?”他注意到你的目光,随即轻轻地在你的伤口上吹起来,“很快就好,再等等。”

  将伤口处理好后,他收起医药箱,你拽了拽他的衣摆,软声道“别生气了,我下次一定注意不摔了。”他听了你的话没有说什么,回到房间去了。你愣愣地呆在客厅,没有任何动作。

  过了不久,他从房间出来后看见你躺在沙发上睡觉,叹了一口气,将一条毯子盖在你的身上,刚打算起身离开,就被已经起来的你抓住了手,“别走。”你小小声开口。

  他回头,静静地看着你。你握住他的手又收紧了许多。他坐在你旁边,无声。

  “别生气了好不好”

  “你觉得我生气是为什么?”他开口。

  “我又不小心摔了。”

  “这不是我生气的根本理由。亲爱的,我生气的是你受伤后不快点处理伤口,还不打算让我知道,我就这么不值得你信任吗?”他的眼睛直直地盯着你和你解释。

  你咬了咬唇,“不是的,我只是不想你担心,而且我自己会处理好的。”

  “你觉得不告诉我我就会不担心吗,你当吸血鬼的鼻子白长的?”

  “下次,下次一定不会了!”

  “还想有下次?”他挑眉

  “没!没了。”你吐了吐舌头,见他脸色终于缓和下来后,耍赖似的抱住了他,“我就知道你最好啦。”

  “嗯”他轻轻应了一声,面色微红。

  

  吸血鬼篇结束.ing

  

  精灵篇

  “啊——”你感觉手上有一瞬间的凉意,接着马上灼痛起来。他听到声音立刻跑进厨房,看到你手上一片红肿和旁边打翻的水壶立马打开水龙头,将你的手放到冷水下去冲洗。自己则是出去拿烫伤药膏。

  水流经过伤口虽然有点用处但是不久疼痛的感觉传来,他拿着一个绿色的药膏进来,关掉冷水将你的手擦拭干净后打开了那罐药膏,用棉签涂到你的手上,疼痛的感觉让你不自觉地收了收手,“忍一忍,这个药膏很快就生效。”他帮你吹了吹伤口,继续涂抹。

  药膏很快就干了,他随即涂起了第二层,刚涂上去,冰凉的感觉很快蔓延开,手上灼热的感觉也减轻了,“好了,今晚再涂一次就没事了。”他松了一口气。

  你点点头,想把刚才打翻的水擦干,还未有动作精灵就先你一步拿起了一旁的抹布,温和道“媳妇你先出去休息一下吧,这里我来清理就好。”

  你只好去外面沙发上坐好,看着自己明显好转的手,不得不感叹精灵的那个药膏的神奇。忽然看见精灵的手机放在桌面上,大大的game over的字样出现,是忽然挂机被打了。

  精灵清理完厨房出来,看见你坐在沙发上,笑着开口,“媳妇,现在手感觉怎么样了?”

  “嗯,好很多了,你的药真有用。”

  “我看看。”他知道自己这个药膏的药效,但是还是不放心。你将手伸了过去,他这才放心。他摸了摸你的头发,心疼地开口“傻媳妇,你怎么就这么把自己烫到了呢,要注意一点。”口气十分无奈。

  你点点头,“嗯”    

  厨房,倒在一旁的水壶:你俩这个撒狗粮的倒是先把我拿起来啊喂!

  精灵篇结束.ing……好吧我承认精灵OOC了1551【老感觉这个写得怪怪的QAQ】

  

  TAT刚才写文写到一半电脑死机了,就在我以为我这个下午白写了之后,文档它有自动保存!激动啊,真的坐过山车般的感觉。然后之后的龙,狼人,天使,人鱼就下周更了哈因为我把手稿本忘在学校里了1551,这周时间有点赶导致文的质量可能差了,在这边柒柒跟各位读者小伙伴说声抱歉,下次一定早点更文。求婚篇正在构思中,喜欢非人类的小伙伴就留下吧,有什么想看的场景和内容可以在评论区留言或是私聊柒柒,祝小伙伴们看文愉快~


  

  


  


  


评论(13)

热度(75)